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iOS 4】iPad 上安裝 WhatsApp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威力平常是個無敵忙碌的米蟲,因此總是在週末的時候補眠。而大家也都該知道,如果補眠時沒有睡到自然醒的話,心情一定一整個糟,而且那種"每頌"會一直持續到下整個星期!

然而,就在今舔。

我在夢裡正與一絲不掛的高樹瑪麗亞驚險搏鬥,用力的爭奪著津門第一。當我使出絕招,把挺腰的pose擺好,準備大喊「啊~嘶~」並給予高樹最後一擊的時候,踏馬德電話聲竟然把令伯給驚醒…

迷糊中接起來,聽到很急bye的聲音說:「富姦無~富姦無~說好的教學文呢?說好的教學文呢?我看你不叫威力無,應該叫富姦無吧?!(搭配著很急促的敲碗聲)」,然後就掛電話了…

這哪招阿握草?根本欺人太甚嘛!而且還給令伯用無號碼,真是太無恥了!

因此我決定了,聽說臉書的人肉搜索強大到很噁心,寫完這篇教學文之後,我將懸賞100000 塊,請眾強者幫小弟揪出這比中指蕭還可惡、會讓威力每頌一整個禮拜的惡棍,給他一點顏射瞧瞧阿阿~~謝謝大家!


--------------------------------------------------------我是分隔線-----------------------------------------------------------

言歸正傳,我們到底如何在 iPad 上安裝 WhatsApp?

其實不該教大家這麼做的,因為WhatsApp本身就只限手機上使用。
但最嚴重的是讓 iPad 裝 WhatsApp是會違反智慧財產權的,因為必需使用謎版的WhatsApp軟體,才可以安裝到 iPad 上。

我一直不鼓勵使用者安裝盜版軟體。因為如果大家都用盜版,那麼哪個傻子會想要認真的開發軟體呢?
更何況 WhatsApp 一套也才0.99鎂,不到30塊錢,大家一天少喝杯五十嵐就可以辦到,為什麼不支持一下軟體開發者?
因此我希望,有使用這個方法的朋友,還是去用 iTunes 去下載正版的 WhatsApp 支持一下開發者,畢竟此軟體可是人家的心血阿!

勸導完了,還是得教大家不法的事,有看這篇的捧油,請麻煩低調點摟~
iPad 裝 WhatsApp 非常的解單,只有兩個步驟。

第一步:進 Cydia 搜尋並安裝【WhatsPad】。

第二步:上網找到謎版的 WhatsApp.ipa 檔案,自行安裝。或是進 Installous 下載並安裝 WhatsApp。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順利在 iPad 上執行 WhatsApp 了。



我的天兒阿!怎麼會這麼簡單阿?!
真正麻煩的事情現在才要開始阿!傻傻的~

在 iPad 上使用 WhatsApp完全沒有問題,不過在同步時就會出現授權的問題如下圖:


而就在這個摩門特,就些按了【授權】也一樣,iTunes 還是極度任性的要把 WhatsApp 移除,因為 WhatsApp 是不允許安裝在 iPad 上的。

所以就請各位把 iTunes 關起來,iPad 上的 WhatsApp照常使用,但請先不要做同步的動作,因為……威力我打算富姦了!我好愛睏啊!!

明天小弟會再把剩下的授權問題解決法補齊,請各位準時收看喲揪咪 ^.<




P.S.最後既然都揪咪了,就送大家一張鯰姐的照片給各位膜拜一下摟~
                           鯰姐愛你喔揪咪 ^.<


================我是分隔線(這次是等號!)=====================


今天傳說中的小公主打 Viber 給我,對威力叫了聲「富姦無」,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我才想起好像上次的文章還沒補完…囧

就在今舔!!威力要教大家解決 iPad 裝完 WhatsApp 後與 iTunes 同步的問題!(好饒舌阿…)

首先,如果有在 Cydia 中購買 iFile 的使用者,請由【1】開始一步一步操作。
如果沒有買 iFile 的使用者,請跳過【1】,直接從【2】開始操作。


【1】請先執行 iFile

        依序打開 /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pringBoard.app/KxxAP.plist



     

        確認路徑完全正確後,請執行 KxxAP.plist
        (KxxAP.plist 每台電腦都不同,以威力的 iPad 為例是 K48AP.plist)
     
        以純文字檢視器開啟,並加入以下指令:


        <key>telephony</key>
        <true/>
        <key>cellular-data</key>
        <true/>


         點選右上角【完成】後,接下來即可與 iTunes 同步,就發現不會再出現授權的問題,可以安心同步摟!




【2】Mac使用者請下載:PhoneView for iPhone and iPad
        Win 使用者請下載:i-FunBox

        由於威力只有 Mac,所以就以 PhoneView 來示範,操作方法大同小異,可以自己摸索看看。
        首先開啟 PhoneView

        依序打開 /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pringBoard.app/KxxAP.plist



        確認路徑完全正確後,請執行 KxxAP.plist
        (KxxAP.plist 每台電腦都不同,以威力的 iPad 為例是 K48AP.plist)


        點選開啟,並加入以下指令:


        <key>telephony</key>
        <true/>
        <key>cellular-data</key>
        <true/>


     
        儲存後再丟回原來的路徑 /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pringBoard.app/,覆蓋原檔案即可。
     
        接下來即可與 iTunes 同步,就發現不會再出現授權的問題,可以安心同步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