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iOS】簡單排除 App 無法下載的方法


每次在iOS韌體升級的時間前後,這類的問題就會如雨後春筍一般的冒出來。
為何在APP Store下載的App一直停留在等待中呢?有沒有辦法解決呀?
其實只要兩個小步驟,就可以解決喔!

============================================================

第一個步驟就是重置網路設定,請先進入主畫面的【設定】,再進入【一般】,找到最底下的【重置】。

進入了重置之後,請找到【重置網路設定】並且點擊它。
請放心重置網路設定「絕對不會」刪除掉你手機當中的任何資料,請安心按下去吧!

好,完成了重置網路設定之後,接下來第二個步驟就是登出與登入App Store當中的Apple ID
請先找到主畫面上的【App Store】點擊進去,選擇左下角的【精選項目】之後,將螢幕往下滑到看到【Apple ID】的位置並且按下去。

按下去之後,請選擇【登出】你的Apple ID。

登出之後,本來的Apple ID位置會變成登入,請再點擊【登入】來輸入一次你的Apple ID。

只要做完上述的兩個動作(重置網路設定、登出登入Apple ID),就會解決App 下載總是停留在等待中的問題囉!

--------

Pluto與Willy 也有在舉辦實體聚會!!
如果想要面對面的跟眾多果粉交流與請益,歡迎加入我們臉書上的社團AppleFans 蘋果聚獲得最新的聚會訊息喔~




23 則留言:

  1. 你好 我已經照做了 也重新開機好幾次 還是無法更新及下載新軟體

    回覆刪除
  2. 登出登入別在Store裡面做,請至設定裡面的 iTunes 與 App Store 登出登入。

    回覆刪除
  3. 你好:在設定也沒轍ㄋㄟ-_-#還有其他辦法嗎?

    回覆刪除
  4. O(∩_∩)O謝謝 重置了網絡,沒有重新登錄就可以下載了~~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也嘗試了 也沒有辦法 求解

    回覆刪除
  6. 你好 我也嘗試了 也沒有辦法 求解

    回覆刪除
  7. 可以更新就像2F的prefessor大所說請至設定裡面的 iTunes 與 App Store 登出登入
    非主畫面的App Store

    回覆刪除
  8. 我的手機是s3的我每次找到網路上的程式要下載然後每次都下載不成功已經很多次了今天也用勒一整天
    按重新下載又說記憶體不足所以我刪了好幾個程式
    而且我記憶體還很多可以用啊為什麼會這樣 求解拜託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你好~~我能重置 重開機的方式都試過了 我快發瘋了..............

    回覆刪除
  11. 可以了 謝謝TT 版主大大

    回覆刪除
  12. 没有 !重置网络重新登陆 都没有用⋯⋯

    回覆刪除
  13. 重置網路後~~就不能上網了:(

    回覆刪除
  14. 重置網路設定後終於解決了。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