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Mac OS】教你設定Mac上郵件的自動回覆功能


前一陣子,布魯托的一個朋友問到了這樣的一個問題:「最近我的上司一直都說我收到Mail都沒有回信,問我到底是收到了沒呀?」
而這樣的抱怨其實布魯托也聽過不同的人說過了,那到底Mac電腦的Mail郵件有沒有辦法設定收件自動回覆呢?
其實是可以的喔,我想就把這個設定方法分享出來,幫同樣有這個困擾的朋友們解決一下囉。




首先我們在開啟了【Mail】之後,先點選左上角的【郵件】,會跑出下拉式的選單,然後請在下拉式的選單中找到【偏好設定】並且點選它。

進去【偏好設定】之後,請先切換到最右邊的【規則】,然後再選擇【新增規則】。

新增規則中,重點在底下這裡框起來的「執行以下動作」,請將它變更為回覆郵件,並且按下右邊的回覆郵件文字的按鈕。

按下回覆郵件文字的按鈕之後,就可以開始編輯,又自動寄給送信人的內容,例如「我收到了」,編輯完畢之後,就按下右下方的「好」按鈕。

請確定你剛才新增回覆郵件的規則2是有打勾的,如果確定有打勾,就可以按下左上方來關閉這個視窗了。
這樣以後只要有郵件寄到信箱中,Mac都會自動幫你回覆一封內容為「我收到了」的郵件給對方喔!


--------

Pluto與Willy 也有在舉辦實體聚會!!
如果想要面對面的跟眾多果粉交流與請益,歡迎加入我們臉書上的社團AppleFans 蘋果聚獲得最新的聚會訊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